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徐州碧桂园众筹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销售近千万热动全城

房天下  2015-03-19 16:44

[摘要] 3月15日,新城区迎来了地产界超大规模盛会,几百人齐聚徐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一起见证彭城首例房地产众筹落地活动!10万元购房款被一位来自新沂的马先生成功领走,成为当天的幸运儿。

3月15日,新城区迎来了地产界超大规模盛会,几百人齐聚徐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一起见证彭城首例房地产众筹落地活动!10万元购房款被一位来自新沂的马先生成功领走,成为当天的幸运儿。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销售金额近千万元,一时间轰动全城。房地产市场春天来临,在房价大涨前,赶紧买套徐州碧桂园非毛坯房。16#楼景观楼王火爆认购中,认购可获8888元购房大礼,交8000元抵45000元电商优惠,错过唯留遗憾!

徐州碧桂园

(凯旋门门口已挺满了车辆)

历时3个月,徐州碧桂园联手腾讯房产徐州站成功开创了徐州房地产市场互联网众筹活动。300000次相关活动稿件浏览量,超80000次的关注度,截止到3月11日12:00支付通道关闭前参与人数已达到上千次。从线上引爆线下,徐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数百人狂欢撞大运的轰动场面。

徐州碧桂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3月15日中午1点半,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激动着等待活动的开始。签到区、沙盘区、等候区都已经水泄不通。更有参与活动的网友激动地说:“徐州碧桂园这个众筹活动当时参与的时候就觉得相当有意义,20元就可以领到一个英雄联盟抱枕,如果运气好,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抽得10万大奖,买一套碧桂园的房子,徐州碧桂园真的是自己见过美的社区。”

徐州碧桂园

(准业主认真听取销售讲解)

当天除了有抽取10万元购房款这一重头戏外,还有火爆热辣的舞蹈表演,以及扫码送礼品、有奖问答送礼品、企鹅公仔等活动。经过紧张的互动抽奖环节,终,马先生成为此次互联网众筹活动的幸运儿。他表示,“想在新城区买房,在看房的时候参与了徐州碧桂园众筹活动,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与,当听到主持人大喊自己名字的时候,既惊喜又难以置信。这10万元可以用来买徐州碧桂园房子了。”

徐州碧桂园

(精彩节目及活动环节)

徐州碧桂园

(10万元购房款获奖得主)

碧桂园,中国地产10强,亚太上市公司30强。千亿房企,23载超200个项目幸福逾105万业主,大品牌值得信赖!徐州碧桂园,新城区文教核心,初高中双学区,非毛坯盘。周边名校云集,紧邻撷秀中学、九年一贯制潇湘路学校、伊顿国际学校,坐享双!自住、陪读、投资、养老皆可满足!86-135㎡非毛坯全能居住之王,新城区置业。在徐州碧桂园,畅享七重高尔夫坡地园林,360°优质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碧桂园2015年旗舰新品245㎡大平层奢豪样板间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徐州碧桂园项目地址:徐州新城区汉源大道与新元大道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6-6666 9088

徐州碧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5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