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翠湖御景46—62㎡非毛坯小豪宅盛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5:36

[摘要] 翠湖御景作为徐州豪宅典范社区,现推出全新产品—非毛坯小豪宅“铂宫”,实现每个人的湖居梦想。

翠湖御景作为徐州豪宅典范社区,现推出全新产品—非毛坯小豪宅“铂宫”,实现每个人的湖居梦想。

翠湖御景

铂宫,云龙湖畔,46—62㎡,地暖入户、非毛坯交付,24酒店式物管,旨在打造徐州舒适私属居所,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居住新体验。大尺度山水成就优质居住环境,70年产权成就安全长效回报,百变空间成就个性家居。铂宫敢与徐州市场上任何楼盘的同类产品比高下,比任何小户非毛坯房更具品质,比任何公寓房更具投资价值。

翠湖御景

翠湖御景

6.76平方公里云龙湖,云龙山、市民广场和云龙湖北岸3.5公里绿化休闲走廊簇拥,让业主居于景色之上;美术馆、体育中心、滨湖公园、音乐厅、段庄广场商圈、滨湖新天地和项目自身的1500㎡私家会所,提供居无忧、纵情享的生活;70年产权,一次投资,回报周期比市场上40年产权公寓几近;民用水电、市政供暖,节约生活成本;百变空间、地暖入户、非毛坯交付,全系采用一线品牌建材,居家生活更多乐趣和保障;全智能化家居,一卡通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锁,全天候监控等,生活更加安全便捷;24酒店物管,私属管家,提供专业、无微的服务,尊启奢适生活。

翠湖御景

翠湖御景

翠湖御景

翠湖御景

翠湖御景(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