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长假开发商"闹翻天"徐州楼市"红五"可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00:00

[摘要] 五一小长假对于开发商来说,绝对是“捞金”的重要节点,对于今年来说,开发商尤为重要。

5月9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五一小长假对于开发商来说,是“捞金”的重要节点,对于今年来说,开发商尤为重要。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线统计显示,小长假期间市区近三十个楼盘推出不同暖场活动,其中大型活动13场,基本场场爆棚,那么是否收到开发商预想中的效果呢,一起看看吧!

全新盘亮相吸引数千人争相目睹

五一期间,部分全新楼盘也抢滩亮相。5月1日,位于市中心的海尔•滟澜公馆营销中心盛大公开,作为海尔地产在徐州市区的项目,当日吸引近千组来访嘉宾共同聚首营销中心现场,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全新盘亮相吸引数千人争相目睹

无独有偶,万科徐州第三盘——万科橙郡也选择在当日首次对外亮相,据开发商提供数据,当日到访三千余人!5月1日售楼处开放当天,售楼处现场举办“橙意礼盒发送”、“实惠免费摇”和6万元“微信大礼包”以及“橙意卡抽奖”等多重好礼相送活动。联合徐州当地各类日用、零售、教育、电器、汽车等商家共同协办参与,来访礼品免费送,小至冰棍、大至彩电,看房的同时,又能享受到摇即有礼的体验。

全新盘亮相吸引数千人争相目睹

新盘亮相,老盘也不甘示弱。房天下粗略统计,至少有三家楼盘选择在五一前后推出新房源。华润橡树湾4月30日再度发力,推出二期2号楼、4号楼两栋高层,新房源一经公开立即引起三百多组客户抢购。此外,美的城五一三天狂销60套,揽金4000万。

此外,暖场活动也是人气十足。苏宁广场5月2日进行家电0元拍卖活动,参与拍卖的家电均为高端智能家电,包括TCL4K智能电视、A0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净水器、帝度双开门冰箱等多种品牌家电将轮番上场,高市场价达到9999元,均为0元起拍,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参加。

东区和平壹号华丽大变身,旋转木马、淘气城堡、动漫摇摇乐、儿童滑滑梯、水上乐园……孩子们童年必不可少的玩伴,现场可谓应有尽有,为孩子们专属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游乐园。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四月6幅工业土地挂牌 1宗流拍

房地产新政满月:楼市冷暖不均 企业竞争加剧

五一多地楼市现火热成交 开发商调价仍谨慎

楼市新政满月一线楼市步入复苏 日光盘重现江湖

一线城市成复苏领头羊 4月百城房价现止跌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