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母亲钟爱哪些住房 中年母亲偏爱高端改善房

北方网  2015-05-10 07:45

[摘要] 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温馨的日子里,除了祝福天下伟大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外,能够让妈妈们开心的事恐怕就是让她们拥有一套看着顺心、住得舒心的房子了。那么,不同年龄段的母亲对住房有何要求呢?

据悉,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温馨的日子里,除了祝福天下伟大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外,能够让妈妈们开心的事恐怕就是让她们拥有一套看着顺心、住得舒心的房子了。

那么,不同年龄段的母亲对住房有何要求呢?

年轻母亲:多居室大房

初为人母,已不再为自己购置用不完的化妆品,也不再没事的时候就去商场血拼。家里的小宝贝成了一切。TA健康吗?TA快乐吗?能有一个好的环境来承载TA的未来吗?

在过去,很多年轻的妈妈们为了子女能够赢在起跑线上,往往会一掷千金购置一套价格不菲的作为对孩子的笔教育投资。

而如今,初中免试就近入学政策使得不少年轻妈妈对于的追捧热度有所减退,取而代之的是为了让孩子住得更舒服而钟情于那些面积更大的房子。

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以后,准妈妈陈女士就开始和老公张罗着要换一套面积更大的房子。“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觉得当初结婚时买的这套80平方米的小两室已经不够用了。

以后生了孩子肯定需要把双方的父母接来帮着照看孩子。我们住的这套房子虽说有两间卧室,但其中的一间已经被我们当做书房了,老人过来住的话就要另加一张床,再加上还要购置大量的婴儿用品,这样就会显得特别的拥挤。”

无独有偶,已为人母的董女士同样需要更换面积更大的房子,但她的目的却是为了未来的第二个宝宝。

“尽管婚前买的两室现在一家三口也够用了,可是如果再生多一个孩子的话,要想让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两室显然是不够的。在面积相同的情况下,大两室就不如小三室的使用功能强。因此,作为父母就要提前为孩子准备好。”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随着去年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已有更多的家庭有了“再要一个”的想法。如果一家四口的比例增加了,那么,三室甚至是四室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因此,更多的刚需人群会选择一步到位。

在户型面积方面,置业者的购房观已从原来的两室直接转变成购买90至120平方米的小三室或者小四室,这些户型均将成为房产市场中刚需的新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