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土地情报站:新城区宅地出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1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讯:截至2015年5月31日,徐州6月仅两宗土地出让,总出让面积为20.7万㎡(约合310亩),环比上月上涨97%;土地出让起始总价达5.8亿元,环比上月上涨125%。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又将有一宗住宅用地入市。

6月13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讯:截至2015年5月31日,徐州6月仅两宗土地出让,总出让面积为20.7万㎡(约合310亩),环比上月上涨97%;土地出让起始总价达5.8亿元,环比上月上涨125%。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又将有一宗住宅用地入市。

310亩土地"待嫁"新城区宅地引关注

据了解,6月份出让的土地中,新城区马庄果园地块尤为受关注,这也是新城区年内出让的首宗住宅地块。2015-16号马庄果园地块地处体育场南路以南,地块周边所属的奥体中心板块目前有

紫金奥玲花园、美的翰城等多个在售楼盘。此外,奥体板块不仅靠近云龙万达广场,周边还分布着市四院、奥体、市一中等多个高端配套,生活非常便利,逐步成为徐州购房者选择房源的重点区域之一。

马庄果园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8.67万平方米(约合280亩),规划容积率为1.8-2.0,土地出让起始价5.6亿元,按大容积率计算,楼面价在1503元/平米左右,计划于6月19日上市。

除马庄果园地块外,润金城东侧还有一宗医疗地块成交,总占地面积超2万方,规划容积率为1.5-3.0,出让起始价为1980元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徐州市国土局在出让公告中明确指出,摘牌房企必须拥有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资格,这说明未来几年东区将呈现6万方左右的大型医院,周边数万居民将受益。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网友到场即可得50元充值卡。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以房养老保险遇冷 产品受楼市影响风险高

4月房企业绩现暖意 业内:5月有望逆转今年跌势

楼市分化明显 未来走势要看后续经济政策

2015年6月徐州79盘打折 楼市回暖已是大势

房价将呈现“慢牛市”态势 不必幻想房价继续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