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发布 房天下上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09:46

[摘要] 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 15日在京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奇虎360、携程、房天下等均榜上有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 15日在京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奇虎360、携程、房天下等均榜上有名。

该排行榜的主要依据是互联网企业2014年度发展数据,包括企业自主上报数据、上市公司财务报告、第三方研究机构研究成果等公开数据。数据统计采用了计算复合指标的方法,选取若干指标,以此计算各家企业在企业规模、社会影响、发展 和社会责任四个维度上的得分,加权平均后得到的总得分作为 的依据。评价指标既覆盖收入、利润、人力资本等财务指标,又覆盖流量、活跃用户数等业务指标。自2013年开始,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 每年发布一次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百强企业2014年的互联网业务收入总额达5735亿元,占我国2014年信息消费总额的20.5%。百强企业总体收入同比增速达47%,带动信息消费增长7.7%,贡献了42.3%的信息消费增量。百强中有71家企业在全球各主要资本市场挂牌交易,4家入围全球互联网前10名。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房地产税率或由地方自决!房产税对楼市6大好处

楼市回暖加速:70城平均房价连涨两月北上广深领涨

买房前一定要对各种费用心里有数

买房必读!给80、90后的10个买房忠告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徐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