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推出8月高温补贴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丁培迎  2015-08-12 11:27

[摘要] 好消息!好消息!中国铁建•原香漫谷8月份推出高温补贴!8月12日-8月14日期间,每天来访售楼处前2名者赠送玻璃口杯一对;每天来访售楼处3-5名者赠送青花瓷勺叉筷套装一套;每天来访售楼处6-10名赠送双头刨刀一个;每天来访售楼处10-15名赠送挂绳小风扇一只!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好消息!好消息!中国铁建•原香漫谷8月份推出高温补贴!8月12日-8月14日期间,每天来访售楼处前2名者赠送玻璃口杯一对;每天来访售楼处3-5名者赠送青花瓷勺叉筷套装一套;每天来访售楼处6-10名赠送双头刨刀一个;每天来访售楼处10-15名赠送挂绳小风扇一只!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中铁原香漫谷

中铁原香漫谷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大龙湖正北岸实景学区现房,即买即住!现18#揽山瞰湖高层即将震撼加推,65-128㎡多样户型,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都有,刚需、改善,现交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中铁原香漫谷

暑期大放价,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推出周周5套特价房,超高性价比!

新带新、老带新优惠重磅升级!不管你是不是原香漫谷的业主,只要你成功推荐客户购房,那么即可享受8000元车位抵用券或4000元现金!

中铁原香漫谷

抢购专线:0516-85822888/85712888

现场营销中心:新城区秦郡路与太行路交汇处(大龙湖正北岸项目地)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