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金洋"联姻'苏果 海亮地产尚未在徐州拿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0:00

[摘要] 徐州《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海亮地产尚未在徐州拿地】针对网友爆料的海亮地产在徐州拿地消息,徐州房天下在联系海亮地产后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并没有在徐州拿地。

【金洋与苏果合作开发奥玲花园二期】房天下网友爆料,金洋将于苏果合作,共同开发奥玲花园二期,工地将于近期开工。

【新城区有轨电车项目"夭折"】房天下网友爆料,徐州新城区的有轨电车项目取消了,是不是很失落?

【太行路 今年开建】青教集团新城区太行路 今年开建,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 规模36班,计划总 10700万元。

【正德秋实园售楼搬迁】正德秋实园售楼处搬迁到工地现场,新售楼处已正常接待客户。正德秋实园1#2#3#楼在售,1#2#楼均价6199元/平起,三天内交付总房款优惠3000元,全款98折。3#均价7500元/平,三天内交付全款总房款优惠5000元,贷款总房款优惠3000元。

【欣欣路北将建公租房】欣欣路北,污水处理厂南、科技大道西,奎河东将建108277平米公租房,由徐州康乐房屋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开发。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丈母娘爱房子的8大特征

楼市重回“大步快涨”时代? 业内坦言这个很难

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下降38.2%

楼市库存4年增3.85亿㎡ 供应泡沫将危害楼市

楼市回暖 销售面积同比增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