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激活避暑休闲地产

重庆商报  2015-08-21 07:42

[摘要] 借势“互联网+”,避暑休闲地产即将迎来 10年。日前,山盟海誓“互联网+”时代避暑休闲地产高峰论坛在江津四面山召开,行业 、地产大佬共聚一堂,支招四面山避暑休闲地产发展,探讨如何借势“互联网+”激活避暑休闲地产的万亿蓝海市场。

借势“互联网+”,避暑休闲地产即将迎来 10年。日前,山盟海誓“互联网+”时代避暑休闲地产高峰论坛在江津四面山召开,行业 、地产大佬共聚一堂,支招四面山避暑休闲地产发展,探讨如何借势“互联网+”激活避暑休闲地产的万亿蓝海市场。

“互联网+”激活休闲地产蓝海

什么是“互联网+”?8月18日,江津四面山游客 影视大厅,来自 、企业及媒体代表,就“互联网+”时代避暑休闲地产的发展各抒己见。“打造集‘旅游+休闲+居住+创意+生产’相结合的旅游地产,将更具有竞争力。”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房地产”的大趋势之下,利用互联网的工具作用,使得一切商业行为回归本质,回到以用户为导向的决策前提中来,将是房地产市场寻求突破的关键。

“互联网还可以+体验,我认为体验经济会是下一个风口。”逸清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刑杰建议,开发企业老总要多走出去体验,要学会玩,不断玩,才能升华避暑休闲地产。“不能互联、互通,就做不好房地产企业。”

四面山牵手爱情做长产业链

在这个“互联+”的时代,爱情可以与旅游、地产等各种元素相遇,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当日的高峰论坛上,“爱情天梯”所在地四面山就与三亚“天涯海角”上演了一场双城联动,成为互联时代下打造运营避暑休闲地产的又一新范本。四面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说,四面山 16亿元打造21个项目,未来的四面山旅游度假区除了养生养老,还可在景区办公,有望形成旅游休闲+居住+生产的新地标。来自龙湖地产、融创集团、英利国际置业、协信集团等22家房地产商的代表表示,四面山的“互联”思维正在为避暑休闲地产跨区域融合发展探新路。

中华置业代表高峰称,主城到四面山景区将缩短为1个,对重庆市民的生活方式带来新改变,“工作日在主城,周末住四面山”将成为众多市民的新选择。

避暑休闲地产迎来 10年

“我市已开发建设避暑休闲地产项目83个,涉及12个区县,总共24.4万套。”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副院长郑财贵表示,我市将优先集中成片打造江津四面山、綦江古剑山等8个 ,到2020年重庆避暑休闲地产发展需求总量为78.3万套。四面山作为我市避暑休闲地产发展的一个缩影,展示出借由“互联网+”的东风,我市83个项目都正在积极地站上风口,通过与互联网结合,探索跨界与融合,在避暑休闲产业这片蓝海中不断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谢逸枫分析,重庆作为长江领域的“七大火炉”之一,人口老龄化、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走高等因素,可保证避暑休闲地产“不会过剩”。避暑休闲地产作为新兴产业起步晚、发展快,将迎来 10年,未来市场发展 巨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抓住“互联网+”这一风口,抢占避暑休闲地产的蓝海市场,顺利完成企业转型升级。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徐宿淮盐高铁年内开工几成定局 2019年计划建成开通运营

刘湾水厂出厂水质将达直饮水级别

15台零排放纯电动公交车抵徐

土地资源日益紧缺 特大城市向存量土地要空间

江苏机关事业单位员工可领职业年金 需缴工资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