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加强体育运动 增强业主体质

————月桥花院开展业主送健康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09:06

[摘要] 继七月送荔枝后,中维月桥花院又为业主送新的礼物——健康:赠送每位业主徐州奥体 会员卡一张。同时举办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联谊赛,营销 还新增添了台球、乒乓球等健身器材。

 

继七月送荔枝后,中维月桥花院又为业主送新的礼物——健康:赠送每位业主徐州奥体 会员卡一张。同时举办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联谊赛,营销 还新增添了台球、乒乓球等健身器材。

中维地产建宜居洋房,倡导健康生活观念。送业主奥体 会员卡,让业主前往奥体 锻炼,丰富业余生活。奥体 距月桥花院 ,有较好的项目体验和场地体验,比如说羽毛球、游泳、乒乓球以及适合青少年参加的游戏项目。奥体 。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联谊赛,邀请业主及业主推荐的朋友参加。比赛将于8月29日下午在奥体 球类馆四楼羽毛球馆举行,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更是为冠亚季军装备了奖杯及现金大奖,欢迎踊跃报名。

月桥花院效果图洋房单体效果图
月桥花院效果图

月桥花院是是新城区规模大的洋房社区。现1#、2#六层电梯洋房热销中,具有环境好、配套全、密度低、户型优、等特有品质,得房率86%以上,一套洋房至少多得20平方。

月桥专线:0516—8302 8888

项目地址:新城区汉源大道与富春路交汇处(徐州工程学院西)

住月桥花院,享健康生活。

月桥花院(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富春路与汉源大道交汇处(工程学院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2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