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西段建设加速

徐州日报  2015-11-10 00:00

[摘要] 作为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西段正在加快建设。

作为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西段正在加快建设。工程建成通车后,将为徐州到丰县增加一条快捷通道,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方便铜山西部及丰县两地人民群众出行。

11月6日10时许,记者在刘集镇土方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将运输车运来的土铺平,几台大型压路机不断碾压铺好土方的路面,确保扎实。“目前,黄河故道沿线公路桥涵施工已基本结束,路基土方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年底将完成路基土方工程,随后进入下一步工程施工。”

铜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称,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段建设工程是我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程的重要项目,西起铜山区与丰县交界处,向东经葛庄村西、经马行村后转向东经朱窑村,在王月铺村南转向东北方向,沿新黄大沟北岸布设,在王岗集村南侧转向南,途经杜楼、新庄、西杨庄、孙楼、张安、丁孟庄,在张庄南转路线转向东,沿线分别与徐沛铁路、疏港公路、京台高速公路、铜山区209县道交叉,途经何桥、黄集、刘集、大彭4个镇,终点止于铜山区与泉山区交界。

路线全长38.2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8.5米,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60公里/。其中,下穿京沪高速和郑徐高铁,大桥1座,中小桥梁10座,总造价约2.5亿元。

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西段建成后,将带动黄河故道铜山段沿线交通基础设施公路网提档升级,与2014年铜山区建设的黄河故道东段工程一脉相通,遥相呼应,共同组成铜山区黄河故道旅游观光网,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此外,黄河故道沿线公路铜山西段作为故黄河沿线干线公路,工程建成通车后,能够和故黄河干线公路丰县段一起,为故黄河沿线地区构筑一条高等级公路,从而有效推动区域内农业、旅游等资源的开发,发挥交通基础对优势产业集聚的引导功能,加快促进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