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作秀要不得 徐州房企年底冲刺赢在"诚"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00:00

[摘要] 光棍节全民狂欢的消费热情能否波及到楼市之上?纵观徐州楼市,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个11.11的光棍节,超千万人网购,某猫一个成交额超过247亿。刚刚过去的光棍节,让商家赢了个满堂红。也恰是双十一的折扣优惠的给力红火,让商家“薄利多销”的策略成功地赢得了市场。掏钱的消费者看重的恰是那大大的让利,才会挤破头守在电脑、手机旁边等待凌晨12点钟声的敲响,开始抢购大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深深维系买卖双方的恰是一个“利”字。买方难敌5折甚至更低折扣的诱惑,卖方慷慨优惠拿出足够的诚意以惠动人。恰是如此,双方达成的一致的共识。商家赢得HIGH,消费者也乐此不疲。许多商家已经开始备战双十二,圣诞节,甚至元旦,为的是将光棍节的热度延续下去。

11.11买买买

这不禁让人将目光停驻在楼市之上。光棍节全民狂欢的消费热情能否波及到楼市之上?纵观徐州楼市,几家欢喜几家愁。11月份一天一天在减少,那些已经完成任务的房企或者即将完成任务的房企们,不再背负重重的压力,开始轻装面对每一天,踏上了过冬的逍遥之路,商家让利打折这一套策略似乎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冲击力。反之,对于那些尚未完成任务的房企,却一天一天为“任务”消得人憔悴,绞尽脑汁设法如何完成年底的任务。光棍节的热卖是否能带给他们一些启示:拿出足够的优惠,制造紧张的气氛,见“节”插针,或许激起买房人的置业热情。

优惠要真心 作秀要不得

随着10月份百城房价的公布,网友们发现了一个现实:徐州的房价涨跌忽现,并不稳定,但从总体来看,房价呈下降趋势,10月徐州住宅均价为5735元/平米,较之1月份5811元/平下降了76元。

一边是房价起伏不定,另一方面却是优惠幅度的不断下降。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1月徐州打折优惠的楼盘为76个,比年初的83个减少了7个。

徐州优惠楼盘数量图

小赵是个抄底派。他表示,夏天他和女友看房子的时候发现,徐州多家楼盘的打折优惠还相对较多,而9月以后,徐州许多楼盘的打折幅度越来越小,他很纳闷:不是说年底是楼盘打折销售冲击的关键节点吗?本来打算年底抄底买房的小赵开始动摇了。“我不管房价到底涨了还是跌了,只要我看重的房子有挺大的优惠,我就出手,不然的话,我只能将买房计划推迟了。”小赵如此说道。

小赵的话确实反映了徐州购房者目前的一个普遍心理。已经完成任务的房企们开始逐渐放弃“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稳扎稳扎准备过冬;而对于那些还没有完成任务的房企来说,抓住小赵这一类的抄底置业者或许会是冲击任务的一个绝佳契机。

但是有一点,却必须注意。如果打算打优惠战,那么请真心对待拿出十足的诚意。需知,买房人与淘宝人一样,眼睛大多是雪亮的。只有真正的实惠,才能打动他们的芳心。而那些作秀掺假的营销手段,只会让消费者不屑一顾,上过一次当之后,便果断地拉入黑名单,这样的营销还不如不营销。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