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天际线将再次刷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1 00:00

[摘要] 各个号称“地标建筑”的项目在徐州拔地而起。

具有一定高度的城市建筑代表了这个城市的标志,我们称之为“地标建筑”,纽约有帝国大厦,巴黎有巴黎铁塔,上海有东方明珠,广州有小蛮腰,这些建筑动辄就是几百米的高度,成为城市高度之巅。在徐州城市升级改造的这些年里,各个号称“地标建筑”的项目拔地而起,但往往一座还没建完,下一座又要超越高度地规划出来了。那么到底谁才是徐州的“高度之王”呢?本文将作一一介绍。

要说徐州早的高度之王,应当是在徐州市中心的钟鼓楼,据说当时这座20多米的钟鼓楼是用来报火警的,然而在它“值班”期间,只有它自己着了一次火,接着就是曾经非常火爆的白云大厦,再然后,建设银行、国家电网大厦、电信大楼等一大批高楼出现了,徐州的高度不断被刷新。从20余米到80余米,到刚过100米,再到130米,140米,终于,徐州迎来了突破200米的高楼——即将封顶的苏宁广场塔楼。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占据徐州市的中心位置,坐享彭城广场商圈优质配套,是由苏宁集团投资开发的现代化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总高度为266米,建成后将成为徐州的地标性建筑,将于12月底封顶的苏宁广场塔楼目前是徐州高的建筑。

财富广场

位于建国西路的财富广场是徐州好的写字楼之一,由财苑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面积62317.4万㎡,停车位154个,体量大、配套全、硬件优,集中体现了现代写字楼简约、理性、时尚的特征,已成为徐州市中心CBD 的坐标建筑。 

帝都大厦

位于和平路上的帝都大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南边有江苏师范大学,东边是妇幼保健院和正翔商业广场。

恒盛广场

恒盛广场位于徐州市泉山区新老建国西路之间,在人民广场商圈之中,是一个集商业步行街、办公、娱乐等多功能用途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0.41万平方米。

徐州电视塔

无论其他地标建筑规划多高,能代表徐州形象的地标建筑都还是屹立在西安南路云龙公园旁边的徐州电视塔。就像帝国大厦代表纽约,东方明珠塔代表上海一样,电视塔基本代表了外人眼中的徐州。

徐州电视塔高近两百米,是著名的东方明珠的原型,随着社会变迁,它已经变成纯粹的艺术品。在那个没有那么多的高层建筑的年代,它的高度就代表了徐州。尽管现在苏宁广场高的塔楼已经封顶,依然还没撼动它的“代表建筑”之位。想要改变一座城市的地标,是需要时日的推广。

延伸阅读:

到底"长"多高才算徐州地标

金山桥毛庄大桥将于明年四月份投入使用

徐州市中学布点专项规划将建十六所中学

东区发展迅猛成超越市中心的优质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