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北区新变化 成置业热土

房天下  2016-01-24 00:00

[摘要] 北区是徐州楼市2015年 的黑马,也将是2016年爆发力强的区域。

北区是徐州楼市2015年 的黑马,也将是2016年爆发力强的区域。曾经是老工业基地的北区,近年一直在摆脱污染重、环境差的负担,蜕变成一个宜居之地,北部活力之城。

相对于新城区教育资源充足,东区依仗高铁与轨道交通,南部风景秀美,主城区的经济发达,北部有哪些优势?

说到环境方面,鼓楼区新建改造街头绿地26个,建成植物园、楚园、城北休闲公园等一批精品园林,其中超300亩的大公园7个。五年来,累计新增绿地26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3.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由2010年不足5平方米提升到13.5平方米。市民出门即可见绿、推窗便能赏绿,形成了"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人居新环境。难怪许多朋友非鼓楼区楼房不买。

在现代商贸方面,徐州新地标苏宁广场实现封顶、总投资46亿元的和信广场一期开业,总投资30亿元的鼓楼广场完成商业基础工程,此外还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在快速推进。

在文化旅游发面,鼓楼区大力度、高标准地推进龟山景区、九里山风景区、龟山民博文化产业园、老牌楼历史文化街区和淮海文化产业园、创意68文化产业园“三园三区”的规划建设和提升工作。龟山民博文化产业园的建设,与淮海文博园良性互动、错位发展,已形成南有淮海文博园、北有龟山民博文化产业园的产业发展格局。

在医疗资源方面,中山北路原徐州橡胶厂地块即将出现三胞集团和省人民医院与我市共同建设的北区股份制医院。教育资源方面,第二中学即将搬迁到马场湖二中新校。交通方面,北区是徐州众多区域中,仅有的被高架快速路包围的区域。

延伸阅读:

聚焦城市交通问题

老北区新变化 成置业热土

土山寺农贸市场开业将服务东区八万居民

美好蓝图绘就徐州未来徐州五年规划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