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翠湖御景小豪宅 40万起落户5A级景区

房天下  2016-08-10 14:54

[摘要] 翠湖御景重磅推出70年产权的非毛坯小豪宅,46-64㎡瞰湖空间以 地段与 品质,以及恒升价值见证超值财富奇迹!

云龙湖畔丨繁华商圈现房实景丨投资 丨70年产权丨民用水电丨燃气/暖气

翠湖御景重磅推出70年产权的非毛坯小豪宅,46-64㎡瞰湖空间以 地段与 品质,以及恒升价值见证超值财富奇迹!

翠湖御景非毛坯小豪宅位于云龙湖北岸 地段,进一步即是徐州优质景观,云龙湖;退一步是徐州繁华之地,段庄广场。动静皆相宜,生活便利、环境优越。如此优质的地段投资房产保值。老城核心,生活配套醇熟,大福源超市等林立周边,求是小学与十三中在侧,轻松解决教育难题。在这里,能够俯瞰云龙湖美景,拥有独立空间,精致生活由此开启。在这里,沿着江苏美跑步路线,轻松享受健康生活,乐活自由。

云龙湖升级为5A级景区,是对这片风景的肯定,文人雅士纷至沓来,只为看一看湖,为了心中的情怀。

作为徐州为靓丽的名片,作为杭州西湖的“姊妹湖”,云龙湖的秀美风光为人之神往,是徐州市民休闲度假的 之地。

换一种方式看风景

等到节假日,提前采购随身零食,带着一家老小,出门前还得看下天气是否允许,千里迢迢奔赴云龙湖。不禁感叹,想看徐州美丽的云龙湖风光,实在不易。

其实还有一种方式,闲坐家中,推窗即见湖,这就是翠湖御景小区业主拥有的品质生活,看湖本身就是一种休闲,何必让自己那么累。

产品自身闪耀光芒

云龙湖的保值增值性不容置疑,但是云龙湖畔的高额房价让人望而却步。现如今,翠湖御景重磅推出“46-63㎡非毛坯小豪宅“成为了城市新贵的福音,轻松无压力拥有云龙湖畔一套房子,且未来 无可估量。低总价即能落户5A级景区,享云龙湖畔豪宅社区的品质生活。私属管家,私家会所打造私密生活。

除了高端的硬件设施,我们还有实实在在的产品特性,为投资 保驾护航:非毛坯现房,品牌建材,民用水电,燃气/暖气入户,保利物业。

只有这些,不全是,落户不受房源面积的限制,30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成;只凭房产证,即可享受求是小学、13中 学府的优质教学资源。

翠湖御景新近推出的70年产权非毛坯小豪宅,看湖、投资两相宜。

投资看 ,以已售出的房源为例,一切用数据说话。

50%的房屋增值 ,仅为保守预计,自2015年至今翠湖御景所在环云龙湖房价环比上涨15.3%。

纵观全城,云龙湖畔房价保值率 ,上涨率也是 。相信,再过个十年这里的房价必然是成倍的向上增长。

以租养贷生活轻松无压力

投资一定是量力而行,投资如果严重影响到您的生活质量,重则让您遭受巨大的损失,那一定是失败的。

翠湖御景小豪宅以租养贷,年租金 远远超过年还款金额,生活轻松毫无压力。只需要十余万首付款,即可拥有一套湖景房,坐拥云龙湖一线水岸。

出众更出彩

从上表中可清晰看出,70年产权、民用水电、带燃气、暖气••••••无一不在彰显翠湖御景非毛坯小豪宅,与徐州市场传统公寓的不同之处。居住成本低,生活品质高,依托豪宅高档社区出租率更高,出租价值 ,未来 轻松可见。

46-63㎡翠湖御景非毛坯小豪宅,将城市美自然风景资源, 的,繁华中心带, 的传世豪宅串联在一起,真可谓是小公馆中的“尤里卡钻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