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点打造“三纵三横”路网骨架 经开区今年将实施76项城建重点

徐州日报  2018-04-09 08:21

[摘要] 据悉,这76项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566.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4亿元,涉及道路畅通、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教育现代化工程、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等方面。同时列入徐州市2018年度城建重点工程15项,总投资82.05亿元,年度投资43.96亿元,涉及6大类包括区域间路网建设、城市道路畅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芳)让园区更美更畅,功能更强更优!2018年,徐州经开区积极实施76项城建重点工程,着力构建“三横三纵”路网骨架,助力经开区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其中,由经开区承建的徐贾快速通道南延项目道路部分预计今年“十一”前夕竣工通车,跨陇海铁路大桥部分预计明年“五一”前通车。

据悉,这76项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566.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4亿元,涉及道路畅通、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教育现代化工程、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等方面。同时列入徐州市2018年度城建重点工程15项,总投资82.05亿元,年度投资43.96亿元,涉及6大类包括区域间路网建设、城市道路畅通、生态文明提质、双修惠民提档、功能设施优化、科教文化提升工程等。

2018年,经开区将重点打造“三纵三横”路网骨架,具体包括高新路北延、徐贾快速通道南延、206国道南延,金港路东延、和平路东延、344省道东延主干路网建设;预计在今年“十一”前夕,将实现高新路北延、徐贾快速通道南延(道路部分)竣工通车。

“徐贾快速通道南延工程北起和平路东延,南至昆仑大道东延,全长4.2公里(含跨陇海铁路大桥一座),并同步按规划实施综合管廊建设。”项目负责人张海洋告诉记者,徐贾快速通道南延道路红线宽度为53米,双向6车道,建成后将与彭祖大道、昆仑大道、高新路等形成高铁商务区的主干路网。

据介绍,今年“十一”,徐贾快速通道南延工程道路部分将先行通车,2019年5月1日前,跨陇海铁路大桥部分也将通车。届时,徐州市区与贾汪区的时空距离将大大缩短,使徐州市主城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贾汪区工业园区连成一体。

此外,经开区的台湾正崴、深圳正威等项目的高标准厂房、综合保税区等工程也在按期建设。今年经开区将建成高标准厂房147.67万平方米;建设综合管廊16.17公里;推进和平路(高速高铁间)、庙山路北延段、大黄山路东延段、金龙湖水街等约30公顷新增绿地建设,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经开区。并计划启动实施棚户区改造11855户、339万平方米;新开工安置房14项、457.49万平方米。

为保证将城建重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徐州经开区要求镇(街)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属地项目的责任人,将城建重点工程推进工作列入镇(街)重点经济工作考核和部门效能考核,坚持“月调度、季督查点评、年考核”,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重点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全力推进,千方百计保质量、保安全、保序时、保节点、保工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