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火热出炉 华润置地荣登榜首

房天下   2019-12-05 19:03

[摘要]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价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2019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该榜单选取中国35个主要城市作为样本,以城市为单位评选出区域内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的企业。其中,华润置地、保利发展、万科位列徐州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前三甲,荣盛发展、绿地控股、红星地产、融创中国、美地置业、新城发展控股、中国恒大七家企业入围榜单前十。

徐州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火热出炉 华润置地荣登榜首

华润置地秉承“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华润价值观,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站在行业发展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赋予城市每一寸土地新的价值。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服务、好管理、好团队、好文化为标准,积极推动高品质战略实施,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为带动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徐州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业界新秀与行业龙头百花齐放,既是对徐州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同样希望能鼓励企业研读产业规律,引领房地产行业的长效、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