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区青年路 旁后起之秀 永泰锦园项目规划大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3-01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2005年,徐州新城区起步建设;2006年,香港恒基摘下一号地块;近年来,新城区作为徐州市宜居区域后起之秀,以其 的 倍受购房者青睐,毫无悬念地成为居住 的一张烫金名片。二十多个楼盘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破土而出,并以其磅礴之势正在成为徐州密集的生活住宅区。在刚刚过去的火热的2016年,徐州楼市去库存效果明显,新城区亟待新鲜血液入驻,位于新城区青年路 东侧的永泰锦园永泰锦园永泰锦园待定3.54太行路以南,新元大道以西0516-61666661开始受到关注,目前项目规划已公开,马上跟随小搜赶紧去了解一番!

优点

1、项目处于新城区 , 、医疗等配套资源优越。
2、纯新盘待公开,适宜刚需客户入手。

缺点

1、开发商在徐开发项目较少,缺少一定的口碑。
2、上房时间较晚,不适宜急需入住新房的购房者。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永泰锦园永泰锦园永泰锦园待定3.54太行路以南,新元大道以西0516-61666661位于新城区内,太行路以南、新元大道以西,占地110565亩(约167亩),分为C5-1和C5-2两个地块。据了解,C5-1为邻里 ,是基础社区服务 。总占地6695平方米,规划建设4000平方米净菜市场、2000平方米基层社区服务 及其他相关设施。在太行路与明正路交叉口规划不小于1100平方米的广场一处。C5-2是永泰住宅小区,总占地约10万方,总建面约19万方,容积率为1.8。项目由17栋高层、8栋花园洋房和一栋幼儿园组成。据悉,永泰住宅小区分两期规划,具体规划详情未定,首批会推一部分高层房源。

永泰锦园

项目北侧为新城区四院,南侧为美的广场和新城区青年路 ,西侧为中铁未来城小区。除了自驾可前往至项目地外, 另可乘坐90路至中铁未来城小区,向东步行约300米即到。在轨道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徐州在建中 2号线新元大道站727米,距离汉源大道站1123米,是新城区为数不多的距离 两站点均在1公里左右的小区。可以说, 出行便捷 将是项目与周边竞品有力的筹码。

配套5.00分/5分

永泰锦园永泰锦园永泰锦园待定3.54太行路以南,新元大道以西0516-61666661位于新城区交通枢纽口,紧靠昆仑大道,距万达广场仅13的, 规划中的 2号线,距离高铁站不到十的。

永泰锦园

小区自带邻里 ,4000平方米净菜市场,2000平方米基层社区服务 。同时, 徐州政务 ,与新城区四院一 路之隔,往北边走 就是奥体 。项目南边 就是青年路 ,往北边走几百米就是新元 (一中的初中部),奥体 是新建的徐州一中。可以见得项目周边环绕着十分充沛的 资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项目南侧的美的广场是项目得天独厚的商业配套。据了解,美的广场商业街采用新加坡邻里 模式,以居住人群为 ,全部配套满足人们生活、文化、交流的需要;既缩短了配套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又提高了生活质量和环境质量。美的广场商业街将为永泰锦园永泰锦园永泰锦园待定3.54太行路以南,新元大道以西0516-61666661小区业主提供 消费的好去处。

永泰锦园
价格4.50分/5分

该小区目前尚未正式对外公开,小搜前往项目地发现项目已经在动工,预计2017年上半年将会公开首批房源。在价格方面,首次开盘的价格应该会低于周边项目的平均价格,适宜刚需人群入手。而项目凭借自身配套和交通 ,后期价格上涨也是可以预见的,所以建议看好此项目的意向客户随时关注项目动态,切勿错失佳购买时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家  2021-05-18 21:0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21-05-04 14:02: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海***人  2021-04-21 19:27: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