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8成网友期待徐州地铁 地铁房成置业新宠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3-17 00:00

[摘要] 地铁不仅代表着新的交通工具,也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随着地铁线路的公布,地铁沿线楼盘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什么才是购房者眼中的地铁盘?地铁建设购房者的购房意向有什么影响?地铁沿线楼盘的升值空间如何?徐州房天下独家发起地铁时代问卷大调查,通过调查数据探究地铁兴起给购房者带来的影响。

3月22日婚房看房团报名入口

地铁是一个城市国际化和现代化的象征,一个城市有没有地铁、地铁线路有多长,是衡量这座城市现代化水平的标志之一。自从2013年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徐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3年-2020年)》,地铁就成了徐州受关注的话题之一。

地铁不仅代表着新的交通工具,也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随着地铁线路的公布,地铁沿线楼盘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什么才是购房者眼中的地铁盘?地铁建设购房者的购房意向有什么影响?地铁沿线楼盘的空间如何?徐州房天下发起地铁时代问卷大调查,通过调查数据探究地铁兴起给购房者带来的影响。

8成的网友非常期待地铁时代 近9成购房意向受影响

您是否期待徐州地铁时代的到来?

您是否期待徐州地铁时代的到来?

对于徐州地铁时代的到来,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绝大多数持积极态度,83.76%的网友表示“很期待”,9.83%的网友“有点期待”,二者共计超过90%。选择“无所谓”和“不期待”的网友则分别占比1.28%和5.13%。

地铁建设对您购房意向的影响怎么样?

地铁建设对您购房意向的影响怎么样?

地铁建设对购房意向的影响也非常明显,调查结果显示,46.15%的网友表示地铁建设对购房意向有一定影响,43.16%的网友认为影响非常大,这两项占比达89%,接近九成。余下10.68%的网友觉得无所谓,没什么影响。

步行10以内可以从地铁站点到达的楼盘被网友认为是地铁盘

您能接受的房子距离地铁的远距离是?

您能接受的房子距离地铁的远距离是?

地铁房,顾名思义是指在地铁站点附近的房子,主要看房子的位置离地铁站点有多远。按上海统计部门给出的解释,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10内称为“准地铁房”;15内称之为“近地铁房”。距离不同,房价、空间也不一样。在本次调查中,对于"您能接受的地铁房是指距离地铁的远距离是多久 "这一问题,28.21%的受访者认为,步行5之内可以到达地铁站点的房子可以称为地铁房。53.42%受访者认为步行10可到达地铁站点的房子可以称为地铁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1#、21#交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 双重利好推动楼市复苏

取消楼市限购再成焦点 北上广深短期或难松绑

土地审计汇总近尾声 部分案件上报国务院

政府对楼市要有危机感 要防范性房价大跌

2015羊年楼市吹暖风 刚需购房者信心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