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山区今年整治改造26条小街巷

中国徐州网  2015-08-14 00:00

[摘要] 泉山区“2015年惠民及创优道路整治工程”将涉及26条小街巷,除了环保局门前路需要进行改造并建设停车场外,还有博爱街人行道增加盲道、光明东路路面改造、和平新村中间路路面改造、夹河街南巷人行道增加盲道等。

8月11日,家住湖北路环保局宿舍的居民皆拍手称快,他们小区西侧的道路开始整修改造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路的路名是环保局门前路,位于翠湖御景小区和环保局宿舍之间,南北走向,长200余米,宽度近17米。道路西侧12米宽路面已开始施工,道路东侧近7米的路面还未动工。能够看出,原来的路是水泥路,且坑穴遍布,严重影响出行。

“原来这条路存在两个问题,一是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出行。二是道路排水老旧,下雨积水往东侧环保局宿舍和关南小区倒灌,附近居民意见很大。”泉山区城管局重点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分三部分,西侧12米宽路面改造成停车场,设计近百车位;东侧路面改造5米宽双向车行道、1.5米宽人行道沥青路面;重新改造排水管网,确保雨天不再积水。“这条路本月底就能完工通车,5米宽的行车道能够保证两辆车会车。”

据了解,泉山区“2015年惠民及创优道路整治工程”将涉及26条小街巷,除了环保局门前路需要进行改造并建设停车场外,还有博爱街人行道增加盲道、光明东路路面改造、和平新村中间路路面改造、夹河街南巷人行道增加盲道、外余窑路人行道及路面整修、吴庄路人行道道板整修、奎淮路南北向道路整修、奎山中街道路整修、奎淮路人行道修复、工农南路道路修复、民安园南道路改造、矿山路小学门前路改造、矿山路小学门前路雨水改造、雁山路道路改造、段南道路整修、段庄小学门前道路整修、金奎市场北侧道路整修、森活绿郡西侧道路整修、文亭支巷道路改造、姚庄路雨水改造、中枢街及楮达巷道路整修、煤建东三巷道路改造、科技园道路整修、光华东三巷道路整修、光华东三巷道路雨水改造等25项工程。

该负责人介绍,列入今年小街巷改造的26条道路中,有三分之二是泉山区为了改善居民出行条件通过巡查发现后列入改造计划的,剩下的道路则是在创优检查中发现的,26条小街巷整治改造工程计划投资626余万元,“7月份,这些工程陆陆续续开工,目前70%的小街巷改造已经完成,预计9月中旬全部完工。”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房地产税改革面临三大难点

叶檀称楼市泡沫可能被夸大 中国房地产遇大考

新城区两所学校月底前可交付

下半年楼市形势何去何从警惕三大风险

公积金政策放宽还将升温 部分城市已多次放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