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潜力股板块汇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5 00:00

[摘要] 决定地段价值的因素又是什么?是配套,是交通,还有环境。那么,未来徐州还有那些地方将成为黄金地段呢?

要问徐州哪里地段金贵,传统的回答就是市中心,然后就是人民广场,因为这里是人气聚集的地方,是商业聚集的地方,也曾是徐州配套完善优质的地方。房地产重要的是地段,那么决定地段价值的因素又是什么?是配套,是交通,还有环境。那么,未来徐州还有那些地方将成为呢?


铜山新区北京路板块

铜山新区北京路板块有着怎样的优势?可以说是教育、人气、交通、商业都非常优质的板块。历经20余年发展,这里已经成为铜山区的淮海路,城南的CBD。北京路往北走是解放南路,徐州好的大学——矿大文昌校区就在这里。中石油、中石化管道公司,管道公司住宿区都在这里。往西看,有江苏师范大学,还有一些成熟小区,东边还有即将开业的澳东印象城的商业部分。未来,地铁三号线也将经过这里。

有人说这里缺乏商业,不错,那不过是眼前短暂的时间。到年底,澳东印象城商业部分开业,其中包括大润发超市、保利影城等商业配套,再远一点,2016年10月铜山万达开业,那就是64万㎡的综合体。看看现在云龙万达板块的情况,就可以知道未来铜山区北京路板块将会如何了。

延伸阅读:

楼市11.11 徐州购房者满意"打折优惠"

谁才是徐州核心居住区? 各大片区吵疯了

"全面放开二孩"刷爆朋友圈 或成徐州楼市一剂猛药

聚焦 雨润新城VS荣盛城"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