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战役 城郊包围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09:14

[摘要] 2015年的徐州楼市,呈现出城郊包围城市的态势。

在距今87年前的1928年,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建立起以宁冈县为中心的中国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各地共产党人也领导了武装起义,纷纷建立革命根据地,形成燎原之势。而现在,在2015年的徐州楼市,也呈现出城郊包围城市的态势。

近年来中心城区表现平平,竟难以数出几个热门的片区,倒是近郊区域异军突起,甚至形成了“黑马军团”。高铁板块、北三环板块、西三环板块、南区、新城区等近郊区域对中心城区已然形成包围之势。

高铁生态商务区内占地面积1500亩的金龙湖景区及珠山宕口公园全面建成开放,成为徐州市生态修复的一大亮点,为徐州市及开发区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保利、绿地、美的等国内地产大亨看好商务区潜力,纷纷在此投资兴业,温德姆五星级酒店已开业,月星环球、迪卡侬等国内高档商业巨头正吸引着来自高铁沿线的目光。据统计,高铁生态商务区已建成面积达433万平方米,投资额达216亿元。如今,徐州高铁生态商务区已经成为京沪高铁沿线建设得好的商务区。

金山东路与黄河路的建设再加上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详勘全面展开,即将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通车试运营,南区出行的条件将更加优化,而南区楼市也将在交通条件改善的助力下迎来新的阶段。

新的金山东路沿线还有梨园、七里沟、姚庄等大批待开发土地,在南站、陶瓷市场与工程学院城南校区与矿大文昌校区之间的这一沃土将会给南区楼市带来怎样的发展?

在黄河路贯通之后,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国基逸境、枫林天下、半山御景、宝信润山御林、港鑫城、铜山万达、澳东印象城、荣盛花语城等多个楼盘也将迎来新的改变。

延伸阅读:

2016年徐州火片区大猜想

2015徐州房地产人气榜单谁能问鼎?

徐州市泉山区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完美收官

观音机场扩建航站楼一层土建主体已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