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摊点堵住小区大门 车辆无法正常进出

彭城晚报  2016-09-01 12:25

[摘要] 昨日,市民刘女士来电称,永安办事处辖区的万里巷小区杂物、三轮车随意摆放,道路上支起遮阳棚,小区大门旁成了摆摊设点经营地段,路边设置隔离桩影响车辆停放。

昨日,市民刘女士来电称,永安办事处辖区的万里巷小区杂物、三轮车随意摆放,道路上支起遮阳棚,小区大门旁成了摆摊设点经营地段,路边设置隔离影响车辆停放。

小区两大门被摊点占据

昨日上午,记者到现场看到,该小区南门紧靠王陵路,有四家摊点经营肉盒、煎饼果子、贾汪菜煎饼、水果,一些上班族围在摊点前等候早点、购买水果,人群、摊点把小区大门堵住。这时一辆车进入小区,车主按喇叭、探出头来吆喝,费了好大劲才进入小区。这位车主告诉记者,每天送完孩子回来都是这样。

另外,在早晨6点左右,云龙公园北门的自发早市,都转移到这里,七八辆卖菜的三轮车占据小区半幅道路,狭窄道路连行人都很难通行。

小区居民反映,小区的北门也有一家摊点,早晨卖玛糊肉盒,中午经营把子肉,两大门旁的摊点,成为上班高峰期的“堵路神”。一些居民曾多次向永安办事处城管科反映。

小区路牙石设置隔离

记者从南门刚进入小区,看到路边设置的一排隔离,一些私家车为了停靠路边,只能贴着隔离桩停放。

王先生介绍,万里巷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里一直没有规划停车位,居民们都是自己找空地停。这几天原本可以停车的路牙石被陆续装上了隔离。安装隔离栏老人想坐在路边乘凉也没有地方了。

小区过道支起遮阳网

“有人在5号楼前支起了遮阳网,特别是雨天,遮阳网被雨水淋湿后向下垂挂,途经此地的行人都要低头弯腰。”刘女士说,安装遮阳网的是刚搬入小区的业户,这家人平时还把饭桌放到小区过道吃饭,在过道支炉子烧水做饭。

记者现场看到,这个遮阳网大约有30平方米。在遮阳网的西侧,是一家水果摊。这家人把水果周转箱堆放在道路上,把几辆三轮车也停放在自家门口,原本就不宽敞的过道,被车辆和杂物占据。

办事处城管科:将对该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根据万里巷居民的反映,永安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冯科长表示,万里巷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下一步,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侵占小区大门的摊点进行集中整治,责令业主自行拆除遮阳网,劝告该业主不得在小区道路上摆放杂物,还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