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上半年商品房价略升 二手房下行

中国徐州网  2011-08-10 10:13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徐州调查队、市统计局发布了上半年徐州市房地产价格情况报告。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各项遏止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过快上涨的政策的实施,以及我市限购政策的执行,徐州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呈现价格运行平稳、政策实施效果初现的态势。

昨日,国家统计局徐州调查队、市统计局发布了上半年徐州市房地产价格情况报告。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各项遏止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过快上涨的政策的实施,以及我市限购政策的执行,徐州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呈现价格运行平稳、政策实施效果初现的态势。

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稳中略升

上半年,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稳中略升,各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5%、3.9%、3.5%、4%、4.3%、4.3%;环比分别上涨1%、0.5%、0.9%、0.6%、0.4%以及持平。从同比看,表现为上涨的态势;从环比看,整体呈现下行趋势,尤其是3月以后,呈现出逐月明显收窄的发展趋势。在新建商品住宅中,不同房型住宅价格运行态势有一定差异。其中,90平方米以下住宅环比价格运行相对平稳;90-144平方米住宅环比价格运行起伏明显;144平方米以上住宅价格波动性。

144平方米以上住宅价格见顶下降

上半年,90平方米以下住宅价格运行相对平稳,其中1-6月份,该类型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4.4%、3.6%、3.9%、4.5%、4.5%;环比分别上涨1.4%、0.5%、0.6%、0.5%、0.6%、0.1%。90-144平方米住宅同比价格基本在上行区间内运行,1-6月份分别上涨3.6%、3.9%、3.8%、4.3%、4.5%、4.5%;而从环比价格运行情况看,基本处于逐月收窄的运行态势,1-6月份分别上涨1.1%、0.5%、1.1%、0.7%、0.3%、0.1%。144平方米以上住宅价格见顶下降,从144平方米以上类型的新建住宅价格运行情况看,其销售价格在5月份达到上半年高点,6月份,同比价格收窄,环比价格已经呈现下降局面。从同比看,1-6月份分别上涨2.5%、3%、2.1%、2.4%、3.1%、2.9%;从环比情况看,分别上涨0.2%、0.6%、0.3%、0.5%、0.7%、-0.2%。

二手住宅价格下降

6月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和环比呈现出双下降的局面,分别下降0.2%和0.5%。从上半年的情况看,二手住宅价格自2月份以来正式进入下行通道,4月份同比价格和环比价格双双探底以后,6月份形成下降局面。在去年房租价格持续上涨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房屋租赁价格水平继续上涨,同比上涨3%。从上半年物业管理价格情况看,总体保持稳定,上半年较去年同期上涨0.4%。

七夕情人节 徐州小户型精致温馨婚房强力推荐

尾盘淘金进行时 抄底徐州尾盘低至4300元/平米

8月21日搜房看房团召集 10大热盘仅5100元/平

坐拥徐州名校 搜罗各大

徐州楼市放价啦 93折你信不信?

红色八月硝烟迷漫 徐州楼市谍战大片激情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