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下行趋势 徐州房价下半年还要降?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7-15 00:00

[摘要] 进入2014年,全国楼市纷繁复杂,市场观望,销量下滑,甚至在进入第二季度后,不少城市通过各种手段“偷偷”救市。再看徐州,房地产整体市场逐渐趋冷,成交低迷,价格涨幅收窄,库存压力却节节攀升。

编者按:进入2014年,楼市纷繁复杂,市场观望,销量下滑,甚至在进入第二季度后,不少城市通过各种手段“偷偷”救市。再看徐州,房地产整体市场逐渐趋冷,成交低迷,价格涨幅收窄,库存压力却节节攀升。百城房价数据显示,徐州新建住宅价格在2月达到了峰值,每平米6231元。这个峰值之后,新建住宅价格开始下行,呈逐月下降趋势。进入2014年下半年,徐州的房价是否还会继续下滑?

 徐州房价走势

徐州房价两个月连续下跌,虽然跌幅甚微,但整体稍显下行走势,目前徐州房价基本维持在2013年下半年平均水平。

上半年现象:

房企忙着放惠跑量 徐州房价逐月下降

在整体购房者观望的市场压力下,开发商在上半年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进行降价促销,以求降价跑量,稳定现金流。徐州业内人士表示,因为市场持续波动会对房企的业绩任务和资金流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在今年上半年就连大中型房企都加入了降价促销的行列,徐州上半年房价的下跌也属正常。

从上半年折扣楼盘数量分析,1至6月优惠楼盘数量基本处于一个平稳状态,其中1月,达78家,2月份77家与1月份基本持平,3月与4月相对较低,打折促销楼盘分别为72家与73家,“金三银四”的说法在优惠楼盘数量上并未得到凸显,5月份优惠楼盘重新回到77家,6月份为75家,处于上半年的平均水平。

早在5月份,购房者李女士每天都能收到开发商发出的促销短信,多的时候,一天能收到4到5条。只有短信还不够,李女士隔三差五还能接到置业顾问打来的促销短信,她说:“内容都差不多,就是给你介绍他们的优惠,让你赶快把房子给定下来。”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湖边居住享清凉 云龙湖景楼盘6500元/㎡起

房地产市场进入突变时期 是购房者的机遇

徐州刚需置业者:买房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小贴士:买房先看户型图 户型图秘密知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