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徐州楼市"新5大傻"你在内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7 00:00

[摘要] 在新政效应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这个时机入市,也带动了楼市大格局的调整,徐州楼市“新5大傻”应时而生,错误的时间买错楼盘比比皆是,你是否中枪?

点此进入:5月23日看房团报名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新政频发,连续降息已经逐渐改变了人们的心理预期,随着购房成本的不断下降,有购房需求的人群购买意愿越来越强烈。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央行降息后,有超3成的网友表示会立即买房,可见此次新政效果非凡。在新政效应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这个时机入市,也带动了楼市大格局的调整,徐州楼市“新5大傻”应时而生,错误的时间买错楼盘比比皆是,你是否中枪?

楼市第1傻:攒够钱才买房

这是一个的理念错误。其实,购房一定程度上要掌握窍门,首付越低越好,月供越长越好,普通老百姓能够“套”到国家贷款的机会就是房贷了,首次购房可享受较为优惠的利率以及各种政策,不用岂不是很傻?

年初以来,楼市新政频发,徐州楼市虽然日益回暖,但降息降准时刻牵动着楼盘价格的变动,每月都有数以十计的楼盘发生价格变动,更是有58.97%的网友表示新政过后徐州房价将会持续上涨。楼市新政频发同时也带动了楼市格局的调整,无论从时代的变化还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来看,攒够钱再买房已然不再合适。作为普通老百姓,50万为买房基础,以一年攒7万来算,攒够50万房费也是7年之后了,那时候的楼市如何还是未知,房价是涨是跌也是无从界定。

并且,建议用做少的钱去买房,就算你有50万元现金,也不要随意拿出所有的钱去买50万元甚至更贵的房子,中国老百姓总是有“存家底”的传统以求心安,把所有的钱投在房子上,未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能预测,留点家底在身边也是给自己留一个退路。

楼市第2傻:买房一次到位

现在社会日新月异,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现在选择的户型、地段配套,可能是现阶段适合自己的,但不一定是符合未来需求的,对于普通百姓而言,并非不能选择一次性到位置业,而是不必要未来一次性到位,而付出昂贵的费用。

大部分购房者在置业时都会遇到“一次到位还是分步走”的困扰,一般来说,购房者往往会按照手头可挪动的资金为准来做计划,较为宽裕的购房者会倾向于买个130平左右的大户型以求一步到位,为将来孩子的生活空间做好准备。但是以徐州三线城市的状况而言,建议作5-8年的打算。

配套学区来说,徐州的学区每年都会做一定范围内的调整,并非一成不变,加上有些开发商宣称的名校教育地产只是学位房,值得注意的是,买了学位房不一定能得到该校的学位,更是有5年内业主小孩不上该校便作废的不成文规定。大多购房者均是初次置业,以带名校学区的婚房为目的,若是一步到位,谁能保证5年之内孩子一定到年纪入学?

分析徐州楼市现状,建议购房者分步走、两步到位,特别是330新政出台后,二套房商业贷款从此前的7成首付降低为4成首付,大大减轻了购房者的负担,并且套贷款还清后,第二套房仍以首套来算,也是新政给购房者带来的置业福利。因而,建议普通购房者买房分步走,不必要急于一次性到位而付出昂贵的费用。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网友到场即可得50元充值卡。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14连跌"业内称比预期更糟

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降准降息使流动性显著

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猛增 房价大涨概率较小

万万合作:都交给万科 万达以后不碰住宅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