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有些房注定难 置业 地段大揭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00:00

[摘要] 买房不仅仅是为了住这样的“实用功能”,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还有不少附加功能:比如孩子可以上个更好的 、具有很好的 前景等等。而买过房子的很多人之所以也 关注房价的涨跌,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因为自己的房子身价是涨了还是跌了!但是徐州有很多房子注定难 ,购房者买房时也一定要仔细研究。

买房不仅仅是为了住这样的“实用功能”,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还有不少附加功能:比如孩子可以上个更好的 、具有很好的 前景等等。而买过房子的很多人之所以也 关注房价的涨跌,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因为自己的房子身价是涨了还是跌了!但是徐州有很多房子注定难 ,购房者买房时也一定要仔细研究。

徐州有些房注定难 置业 地段大揭秘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选好了,就能坐等房产 !那么徐州好地段在哪里呢?好地段当然离不开繁华的商圈。放眼古彭广场、、徐州云龙万达、北京路、人民广场等几大商圈,周围房价 速度都有目共睹。

古彭广场商圈

“古彭广场商圈”作为徐州的核心商圈由来已久。不仅有金鹰、金地、百大在此驻守,还有苏宁广场、雨润广场等“新星”在此布局,更有传言要来的太平洋百货等“外来系”在此博弈。

徐州有些房注定难 置业 地段大揭秘

随着徐州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品位的不断提升,其两侧 段已成为徐州繁华的商务区和城市标志性地段商圈楼盘也得到徐州市民的青睐和追捧,而完善的交通体系和周围配套设施更是成为各大楼盘的卖点,同时也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代表楼盘:苏宁广场

价格:均价13000元/㎡

苏宁广场是由苏宁集团 开发的现代化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彭城广场 核心商圈的稀缺 区位,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总高度为266米,建成后将成为徐州的地标性建筑,目前是徐州 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