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哪些地方的楼盘有"烂尾"风险 谨慎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21:49

[摘要] 从2014年开始,徐州楼市呈现下行走势,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楼市需求减弱,伴随而来的是,楼市库存加大,开发商资金断链,部分楼盘交房日期无限期延后,同时一些楼盘密集区域滋生了“烂尾”的风险。

从2014年开始,徐州楼市呈现下行走势,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楼市需求减弱,伴随而来的是,楼市库存加大,开发商资金断链,部分楼盘交房日期无限期延后,同时一些楼盘密集区域滋生了“烂尾”的风险。

烂尾楼”曾被人形象地比喻为“城市的盲肠”,它一度曾成为投资失败的代名词,也是一个让投资商望而却步的“黑洞”。烂尾楼盘就像一个个城市疮疤,不仅影响着城市的和谐美观,而且也让成千上万名购房者的乔迁梦化为泡影。

当下,徐州楼市哪些区域的烂尾风险较大呢?

哪些地方楼盘有烂尾风险

被和平路板块“截和”的金山桥

金山桥经济开发区发展正式起步于1992年,经过二三十年发展,保利、城置等多家开发商进驻金山桥经济开发区,由于区域内有宗申、徐工等众多劳动密集型产业,聚集了众多新徐州人,拥有大量住房需求,金山桥的楼市被寄予无限厚望。

而后来,在金山桥边上、云龙区政府周边的和平路板块进入蓬勃的发展期,万达、荣盛、华润纷纷进驻该区域,并凭借着品质与配套的双刃剑完全“截和”金山桥的购房者,因此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金山桥部分楼盘出现了新房滞销的情况,甚至有个别楼盘出现开发商出走、楼盘开发难以为继的情况。

延伸阅读:

11月1日起 这些法律法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国土部:第三季度末住宅用地价格环比增长1.2%

公积金异地贷款“因地而异”各地规定不尽相同

"银十"徐州土地市场陷入冰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